close

 

礼拜一请了假    好不容易 

轻松了几天在家当宅女

放松心情。

 

哪知道今天去上班,

一早到座位就感觉怪怪的

我相信每个人的座位

因为长时间在那个地方

那个地方会有一种独一无二的磁场

 

我不知道我说的对不对            反正我就这样觉得

 

我一座下就发现  

 

厄 , 怎麽东西的摆放不一样了

本来挂着的钥匙也掉在桌上  乱七八糟

 

直觉告诉我,有人侵略过我的地盘

 

东西摆放的地方不一样            钥匙也乱七八糟

哪个人酱无聊+缺德  

乱翻人家的隐私

 

 

然后我问了我的同事          她说管家座过你的位子

 

我想丫

99% 就是管家的所作所为了

除了她  因为没人酱无聊   也没人酱八卦

姑且 不说是不是她开我的抽屉

那座位上的摆设,应该就是她乱弄的

她出了名喜欢把人家的东西随自己的喜好来做更改

我桌子的东西怎麽摆我应该还是有100分的权利吧!

 

管他妈的管家的事。

 

真的想骂xx@@ 她的。

可惜呀,我还有做下去。。

 

管家,别再管我们了

40大关快到了,快找一个人嫁掉

管那个该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ye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