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受不了了

一定要来写出来至少让心情比较好一点!

 

前天我在FACEBOOK涂鸦墙写了一个

“大口咬萝卜,道歉要10,000YEN,神经病”

几个以前/ 同事都留言了

一个想问比较详细,我就展开了和她两个人的涂鸦墙

大概就说客人的房间没有被升级到,回到国家就要求道歉10,000yen 。

然后了我公司的副经理就在我们的涂鸦墙写 :CONFIDENTIAL

CONFIDENTIAL  : 机密

 

我看了,好像被雷劈了一下

特意去上网翻译一下,那个字的意思是不是我脑海里的意思

果然是那个意思 :

机密

 

我现在是说了什麽机密的事情了吗?

我只不过不爽, 不了解为什麽要付10,000YEN(大概是270马币)

那个钱不是我付,也不是因为我的过错要我付

所以我也没有心痛的感觉

只是发泄一下不满而已

 

引来了我副经理的高度关切

 

那个facebook 不是工作范围的约束

我也没有说什麽机密的东西

只是说10,000yen 一个道歉

也太   神经病了吧 !

 

 

每个人 都有他发泄的管道

无论是互联网,部落客,网志

只要没有牵涉人家的版权

谁都没有权利干涉

我随便说几句我不爽的东西

她干嘛来干涉我说   机密

 

在公司上班也要管东管西的

下班连人家的facebook 也要管

我该回去叫老板加你薪好了!

 

哇靠!  真的受不了

 

公司是上班的地方

老板和员工是           你付钱我帮你工作的关系

不是你的 asset (资产) 你没有权利

控制他的行为和想法

 

就如父母和孩子 虽然说是亲子关系

没有老爸老妈 就没有孩子

但是孩子也是有自己的想法

别执意想拥有 / 抹煞

他们的自由和想法。

 

 

这个世界怎麽了丫?

每当人年纪越大的时候,

相对的快乐也就变越少。

 

当你越了解一个人或事情时,

不仅让你无比惊讶和感叹,

原来世界是那麽黑暗,人是那麽丑陋的

 

所以我一直都选择不了解我或者别人,

也希望谁也不要试着探讨别人的思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ye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