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097.jpg 

 

常常工作的礼拜六工作半天后

天气炎热不想回家  又没约朋友的话

会想说带一本书   去咖啡厅买一杯咖啡

顺便租它一个下午的冷气和位子

好让自己好好的放松一下

过一个忘我的午后

 

 

通常我都会戴上耳机

因为我不想听到别人的谈话,而且戴上耳机

我就听不到别人的对话 不用理会别人的目光

 

 

在家电脑一打开就不由自主地

狂缆网上的八卦,新奇 一堆事情等着

还哪有让你看看书的闲情

不是吗?

 

 

我蛮喜欢一个人在咖啡座看看书

听着歌      就一个人

不必说话   不必思考  不必追着时间跑

就这样慵懒的过一个下午

 

 

有空也翻翻看你书柜里哪本你还未认真翻阅的书

请携带到咖啡座   好好跟随作者的文字

逃离一下现实    享受午后的空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ye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