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刚从停泊岛回来

当初去的心情蛮忐忑的。

因为只有我和一个女生朋友去,怕无聊!

心想期待很久4月就已经订好机票

到了要去的时候就想快快去,快快回来

 

但是丫,

真正到那里的时候心情就不一样了

 

这次的beach boy ( 海滩男孩)

太好玩了,也许是他无聊吧!

因为他只有我们两个客人。

 

哈哈哈

无办法我们两个女生就是这样,不喜欢热闹

 

海滩男孩是华人+ 泰国人

可是因为他居住的地方大部分的人都是友族同胞

所以他不会说华语

不止他,在那里我们还遇见蛮多的人像他那样

不会说自己的母语

那是一种悲哀,我觉得

 

身份证上是华人

可惜不会说华语

有一种无奈的感觉。

 

这次的旅行多得这个讲话没有一句真的海滩男孩

让我们的旅途中多了许多乐趣

还让我们看到,大自然的奥妙

P6210139.JPG 

 

 

谢谢他,不是行程内的时间也陪伴我们

 

我从来没看过 ~

蓝色的沙

 

我从来不知道的 ~

蟹妈妈原来会带着小蟹子在身边

 

我从来没听说的~

Nemo 鱼的家原来是在活的珊瑚里

 

 

谢了,海滩男孩

如果哪天我再回去,期许我还记得你。。Ah se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ye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